【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国庆节期间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广泛开展 “忆峥嵘岁月,赞盛世中华”系列活动之 “国庆吃面、国泰民安”特色活动,共同庆祝祖国72华诞。

“一碗长寿面,一份爱国情”,学院广大师生带动亲戚朋友,自己动手为祖国母亲做一碗生日面,质朴的形式不仅为国庆营造出欢快的节日氛围,更传递了浓浓的人情味,一碗碗配料丰富的面展示了人民日益提高的生活水平,表达了师生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十月的冰城处处映照“中国红“,外国语学院的党员师生齐齐诉说“中国心”,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迈进“十四五”,全力奋进新百年卓越之路!

image 6746image 6747image 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