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龙江健康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刻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切实提高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加强教师与新生的沟通交流,10月12日晚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举办首届“龙江健康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共有2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设教师组和学生组,每组各10名队员,采用“无与伦比”双打轮换赛制。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赛场外,观众们呐喊鼓掌,来表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全体参赛队员经过几天的努力练习,认真备战,在赛场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风格、比出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力增进了师生们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培养了大家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促进师生交流的重要目的。本次羽毛球友谊赛,过程激烈,氛围愉悦,参赛师生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