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中国梦”茶话会暨新梦加油站第五期活动圆满召开

       2021年10月15日北京时间19:00,由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举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茶话会暨新梦加油站第五期在二区主楼608隆重举行。新疆内派老师陈新年老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库迪热提·阿布力孜老师、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各负责人以及各民族新老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主管萨日娜主持。

       活动开始,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库迪热提老师阐述了工作室的历史以及所获得的荣誉,结合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中的经历,为新生同学们带来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和建议,并与各位新生同学深入交流,为大家解答了许多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

       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主管萨日娜讲道:“我们这个志愿服务工作室是自成立以来,不断的发展。在这里每年都会培养一些很优秀的学生干部,我也是在这里,从不自信到自信的蜕变,从什么多不敢做变为了敢于尝试敢于担当的。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当中继续努力,把自己变得优秀更加优秀的人。这是在学校里面的一个属于我们的家庭,我们要尽快的融入到里面互帮互助不断的提升自身能力,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美好,更优秀”。

       随后,工作室的成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来自新疆各地的学生们的精彩表演让在场的众人都陷入了陶醉。优美的乐曲为远在他乡求学的子弟带来了故乡的温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梦志愿服务工作室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工作室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最后工作室的负责人和工作室新老成员一起合影让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

image-20211018111104-1

image-20211018111353-2image-20211018111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