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礼赞百年·数人逐梦未来”数学学院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

2021年,我们迎来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引领青年学生勇担新时代责任,增强爱国荣校情怀,数学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青春礼赞百年·数人逐梦未来”支部大舞台,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礼赞百年·数人逐梦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三、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

四、活动要求

1、参演节目应紧扣“青春礼赞百年·数人逐梦未来”的主题,通过歌舞、舞台剧、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从下列题材中进行选题:

(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四史”中为人民鞠躬尽瘁的英雄模范,缅怀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仁人志士;

(2)展现在疫情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敢为人先的“逆行者”故事;

(3)传承和弘扬楷模精神,哈工大人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责任使命;

(4)面向国家基础学科建设要求,展现当代哈工大数学学子勤学奋进,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风采。

2、支部大舞台鼓励团支部全员参与,节目全程参与人数需超过支部人数一半,节目应紧扣活动主题,演出时长5-10分钟;

3、本次支部大舞台将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

五、时间安排

1、10月20日—10月26日:团支部上报节目名称、形式、节目简介。其中,舞台剧、小品需报送剧本审查。

2、10月27日—10月29日:团支部节目内容审查及调整。

3、10月30日—11月9日:团支部节目排练及物资准备。

4、11月10日-11月12日:支部大舞台彩排。

5、11月13日:支部大舞台现场展示及颁奖。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