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教师羽毛球联谊赛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刻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初心使命,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10月23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联合举办的【“马”到功成 “语”球争锋】教师羽毛球联谊赛,在正心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姜长宝、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以及两学院20余名教职工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无与伦比”双打轮换赛制,进行循环PK赛。为了让各位羽毛球爱好者充分享受比赛过程,每场比赛采用每满10分换人的规则,最终看两队的总积分。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队员们纷纷大显身手,拉吊扣杀灵活变换,挥拍处白羽翻飞,进退间默契十足。每场对决几乎都是扣人心弦、喝彩阵阵,赛场上队员们汗流浃背,赛场外观众们呐喊鼓掌,来表达他们对队员的鼓励和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

比赛之余,两院教师既切磋球技、交流心得,也沟通工作、增进了解,整个赛场洋溢着“团结合作、以赛会友”的良好氛围,参与者各个精神抖擞,体现良好的体能素质,展现友爱和谐的情谊。作为承担全校思政课、大学公共外语的两个学院,教师们平时的授课任务重、压力大,通过羽毛球联谊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达到了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强身健体、联络友谊的比赛初衷,为调动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学校新百年卓越发展营造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