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乒出快乐”计算学部2021年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文/乔江洋)为增进学部同学间体育交流,加强学部阳光体育氛围,10月22日至24日,计算学部于正心楼乒乓球室举办了“乒出精彩,乒出快乐”计算学部乒乓球赛,共有20余名同学参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认真投入,积极迎战,严格遵循比赛规则,尊重裁判裁决,坚持友谊第一,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凸显了热血青年的精神状态,赛出了计算学部的风采和水准。期间各志愿者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担任裁判,秉持公平、公正裁决,诠释了可贵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

经过三天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如下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爱,加强了学部学生间的交流,展现了计算学部学生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学部体育比赛和活动,共同构建活力、阳光的体育氛围。

image-20211026103027-13image-20211026103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