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关于开展“能文善武礼赞百年 源样青春丹心向党” 主题支部大舞台的通知

2021-10-29 20:49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加强能源学院团支部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能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1年支部大舞台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能文善武礼赞百年 源样青春丹心向党

二.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

三. 活动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

四. 节目要求

1.各团支部以本支部为单位参与晚会,以集体形式准备节目,展现团支部集体的凝聚力与吸引力,也鼓励有特长的同学以个人,小团体为单位参演节目。

2.参演节目紧扣“能文善武礼赞百年 源样青春丹心向党”的晚会主题,围绕“建党百年”与“同心抗疫”展开,体现各团支部青年的爱国情怀与青春风采。

3.节目形式要求丰富多样化,合唱、集体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脱口秀、配音等形式均可,鼓励以个人,小团体为单位参演。表演时间不超过五分钟,小品等表演形式时间可具体商定。

4.各团支部需组织排练以保证节目质量。节目内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避免低俗形式和内容的出现,各班团支书以及年级辅导员要对节目的内容进行把关。

5.能源学院2020本、2021硕各团支部均需出一个集体节目,也欢迎其他年级团支部踊跃报名。

五.活动流程

 1. 报名阶段:

11月1日晚18点前,各节目负责人需加入支部大舞台节目通知群(QQ群号:914534544);

 2. 学院审核:

11月7日前,节目负责人将附件一发给对应的学生会、研究生会联络人,学院团委将检查是否符合要求,并提供修改意见。

11月17日前,各年级自主组织现场审核,对于排练不合格的团支部给出修改意见并督促其继续排练。

  1. 节目展示

彩排时间和正式表演具体安排请负责人进入联络群等待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