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唱百年之情”第七届机电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金秋送爽红叶染,声动梁尘机电人。“以青春之名,唱百年之情”第七届机电好声音决赛于10月31日晚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焱老师、校艺术团指导教师李娜老师和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线下出席,5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大赛直播。

各位参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对音乐的热爱,用音乐谱写了青春的华章。宋祥瑞通过歌曲《可惜没如果》,诠释了在感情失去后的悔意。黄安琪的《You Raise Me Up》气势磅礴,坚定有力。赵德宇用直击人心的伤感歌喉,讲述了《痴心绝对》中浪漫伤感故事。唐一夫的《娱乐天空》用幽默而又正面的自嘲,表达着面对生活的勇敢积极,旋律欢快不失柔美,歌声潇洒而又自然。马缘的《最长的电影》用婉转的旋律与有力歌词表达了爱恋之人的默默等待与相互支持。校阿卡贝拉乐团也用一首《As long as you love me》为演出增添一份光彩,轻音社更是带来了钢琴和长笛演奏,婉转悠扬的笛声照亮整个夜晚。最终李鸿咏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摘得冠军,董宇轩、黄安琪两位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本届机电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为机电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现才艺和表现力的舞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热爱音乐的同学登台献唱,收获友谊与欢乐。以青春之名唱百年之情,机电好声音明年再见!

 

image-20211104163055-1

image-20211104163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