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1入党积极分子小组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2021-11-15 01:20

(文/王英楠 图/张品卫)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基础学部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号召,11月12日晚,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代表在土木科研楼213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回放。

 614

这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的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下称决议)。发布会上,四位发言人分别就《决议》的内容特点、重要决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共同富裕等方面回答记者问题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解读。同学们认真学习,适时记录,反响热烈,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与感想。

21L0504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何娇同学说:“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布会后,我感到心潮澎湃,斗志昂扬,对全会精神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再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国际局势越发动荡不安,国内各项发展任务繁重艰巨。中国共产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基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改革开放,如期打赢脱贫攻战,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如今,我们将向着第二个一百年的征程迈进,因此,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认真学习此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严于律己,开拓奋进,努力向党中央靠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1L0506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胡佳文同学表示:“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后,我感融良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让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为我们党向第二个百年日标迈进指明了方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还是一次坚定信念的重要会议,会议鲜明地指出了我们百年大党的制胜秘诀, 让我们更加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党和国家一定能在新的百年征程中取得更大成就!”

本次观看激发了小组成员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努力提高理论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断展现哈工大人的风采!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