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20153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认识,2015301团支部于2021年11月4日在机械楼2007地点举办了“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王瑀馨主持,支部全体同学出席。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强调了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能实现,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携手向着民族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同学们从革命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积极思考、热烈讨论,并交流了心得体会。“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守护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国家。”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多,爱国热情高涨,对辛亥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image-20211116160803-3

 

image-202111161608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