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

2021-11-17 16:19

为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促进英语听力能力的发展、了解新闻时事的英语表达,加深学生对国际国内形势的了解、拓展文化知识、提高文化素养、增强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于2021年11月14日举办了“英语时事新闻听力竞赛”。

此次竞赛由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和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合作,以“学习强国”,Chinadaily,CGTN等平台上近一年的英文新闻为素材,整理编辑了13篇时事新闻听力材料。内容包含国际形势、人口变化、中医文化、中国航天、抗疫合作、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

本次竞赛面向2021级大学英语读写和大学英语读写进阶课程本科生。213人参加竞赛,最终评选出获奖学生50名,其中一等奖3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1人,优秀奖27人,并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附件为竞赛获奖学生名单

    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