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王艳薇走进1815301班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王艳薇老师走进1815301班,通过开展线上交流研讨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相关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的疑惑。
    会上,王艳薇老师就大学期间入党的思想准备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列举了真实事例来教育引导同学们作为一名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此外,王艳薇老师就未来的学习与发展计划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对每一位同学的未来发展规划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在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语言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时,王艳薇老师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入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王老师的引导和鼓励下,对未来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定位,相信1815301班的全体同学在王艳薇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能够不断学习进步,精进自我,为美好未来继续努力。

image-2021111910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