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大学英语六级第一次模拟考试通知

2021-11-19 14:55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题型及难度,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秋大学英语六级第一次模拟考试(包括听力、阅读,翻译和写作)。全校本科生、研究生可自愿免费参加。

一、考试形式

本次六级模拟考试在“讯飞智慧教学平台---讯飞AI考试(在线)”上进行,学生可用电脑或手机参加考试。(注意:建议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但是不可以使用平板电脑。)

二、考试时间

考试开放时间为2021年11 月 26 日0点- 28 日24点,三天内考生可以随时登录讯飞平台参加考试。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总时长为135分钟,具体时间分配为写作30分钟,听力30分钟,阅读40分钟,翻译30分钟,网络提交答案时间5分钟。(注意:试题一旦打开,考试倒计时即开始,考试总时长为135分钟,考试结束后平台自动收卷;考生答题期间自备草稿纸。)

三、考试报名

请同学们扫描下面问卷星二维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扫描QQ群二维码加入“2021秋大学英语六级第一次模拟考试”考生QQ群(注意:2020级大二同学不必进群,2020级大学英语教师后续将在责任班发布相关通知)。QQ群将用于在考前发布“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等。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晚20:00。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四、模考前平台试测

平台试测时间:2021年 11月 25 日全天。

平台试测内容和形式:模考前平台试测题时长约为60分钟,截取一套大学六级试卷的部分试题,试题分四部分:听力(15分钟),阅读(5个题,15分钟),翻译(15分钟),写作(15分钟)。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