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扫雪先锋队开展“志愿清雪·保通行动”扫雪活动

为充分发挥劳动教育的综合育人作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11月22日,机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扫雪先锋队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志愿清雪 保通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于一校区A01公寓前开展扫雪主题团日活动。

中午12:00,机电学院2020级本科生扫雪先锋队在B栋门前手持扫把、铁锹,待公寓领班阿姨划分扫雪区域后,就立马投入到扫雪中去。尽管天气严寒,气温很低而且伴随着大雪纷飞,但面对诸多困难,全体先锋队员不为困难所动,挥动着铁锹等劳动工具清扫积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扫的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消除安全隐患的同时,也方便了广大师生。

此次清扫积雪活动激发了参与学生的劳动热情,提高了活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2020级各支部成员会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引领下,在校团委、学院党委和团委的指导下,将继续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引领机电学子在哈工大新百年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