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数”于你|第5期】数学学院开展求职经验分享会

为提高2022届硕士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求职定位,解决就业实习中的各种困惑,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11月20日晚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求职经验分享会,特邀数学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李冉、张蒙和尹舒婷三位校友分享他们在各自行业求职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会议伊始,就职于阿里巴巴阿里云智能服务群的李冉分享了他在求职过程中选择互联网行业的原因、工作主要职责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就求职过程中前期准备、简历投递以及面试流程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张蒙分享了她在求职中选择国防科工行业的初心,并分享了自己在中国船舶集团第716研究所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接下来,尹舒婷就深圳教师的求职渠道、招聘流程、以及前期准备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辅导员祁玥老师就哈工大征兵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鼓励同学们投身祖国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开展,帮助2022届毕业生们明晰了求职方向,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提前规划,加强职业基本技能积累,合理安排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