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羽毛球队首次参加学校“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25日-28日,由校工会、体育部、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的“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一校区体育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组队参赛,共派出混合团体1组(10人)、男双3对、女双1对、混双4对、男单1人参赛,并最终凭借我院教师与计算学部教师搭档的组合斩获男双项目“四强”。

虽然学院大多数教师是首次参加比赛,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全力拼搏,展现出永不服输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运动热情,拉吊扣杀灵活变换,挥拍处白羽翻飞,进退间默契十足,分分必争的态度和扎实稳健的攻防策略,也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轻羽飞扬”师生羽毛球协会自今年6月18日成立以来,先后邀请校体育部张成刚老师现场教学、开展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联谊赛、每周固定时间协会内部训练等,既促进了院内教师沟通交流,增进情感上的互动,又进一步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身心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