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报名通知

2021-12-03 10:27

为帮助学生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题型及难度,备战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外国语学院组织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自愿免费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笔试:包括写作、听力、阅读和翻译。

一、考试形式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笔试在“讯飞智慧教学平台---讯飞AI考试(在线)”上进行,学生可用电脑或手机参加考试。(注意:建议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但是不可以使用平板电脑。)

二、考试时间

考试开放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0点-12日24点,三天内考生可以随时登录讯飞平台参加考试。

考试总时长为130分钟,其中写作30分钟;听力25个题,30分钟;阅读30个题,40分钟;翻译30分钟。

(注意:试题一旦打开,考试倒计时即开始,考试总时长为130分钟,考试结束后平台自动收卷。)

三、考试报名

1.2021级本科生

 可以直接登录平台参加考试,不需要单独报名。以班级为单位,由英语授课教师负责发布“考试通知”、“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

2. 其他学生(除2021级本科生以外)

请同学们扫描下面问卷星二维码报名参加考试,同时扫描QQ群二维码加入“2021秋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二)”考生QQ群。QQ群将用于在考前发布“考生须知”以及考试答疑等。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7日晚20:00。    
                  
               问卷星二维码                                           QQ群二维码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