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走进2015101、2015103班

       11月19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李雪老师走进2015101、2015103班,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勉励同学们如何在贺信精神下展现青年外语人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李雪院长引导同学们要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同时要明确外语人所承担的中华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声音的发出者和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这三重身份。李雪院长强调,同学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为传播中华文化贡献力量,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助推学生到国际组织实习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做中国声音的发出者。会上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由学院学生录制的《让红星闪耀中俄边境社会实践》思政课视频。
        通过李雪院长的讲述,2015101、2015103班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外语人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让杰出外语人才辈出成为哈工大新百年的生动诠释。

6e16ed58a488a052d13efd07afc43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