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新春辞旧岁,数人同心筑未来” 2022年线上迎春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响应党对广大青年的号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全体师生营造喜迎新年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广大学子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按照我校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通知要求,数学学院团委现组织开展2022年线上迎春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新春辞旧岁,数人同心筑未来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8日-30日

三、节目要求

1参演节目应紧扣“喜迎新春辞旧岁,数人同心筑未来”的主题,节目形式不限于歌舞、相声、诗歌朗诵、配音、乐器演奏等,可以自创题材,自选角度,时长5分钟以内。

2、大二、研一各支部至少提交1个集体表演视频(横版剪辑),个人表演视频数量不限,其他年级表演数量不限。

3、本次迎春活动将评出一等、二等、三等奖以及单项奖若干。

四、时间安排

1、报名预审:请各支部节目负责人/参演个人于2022年1月28日24:00前提交表演视频至987208451@qq.com进行节目初审。

2、推送评比:2022年1月30日。

五、其他说明

1、本次迎春活动请各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同学,充分发挥数学学子的热情与活力。

2、欢迎数学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展现自我,彰显数学学子的精神风貌,在活动中享受科研生活之余的快乐校园生活。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