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机电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服务同学返校、助力疫情防控,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联合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返校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协助学校开展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各门岗入口处,同学们协助保卫处引导返校师生完成身份验证、测量体温等返校流程,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全方位的服务和一句暖心的“欢迎回家”,温暖了每一个返校学子的心。“同学,我来帮你搬行李吧”,因疫情防控需要,随行人员不能进入校园,志愿者们当起了“搬运工”,一趟趟往返,护送携带行李较多的同学到公寓楼下,大大减少了大家的路途负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为期两天的志愿活动中,2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师生300余人次,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带给返校学子们温暖,用自己的汗水驱散了冬天的寒冷,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高尚的品格,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