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21年3月24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园宣传活动

为普及结核病相关知识,引起公众对结核病防治的重视,1995年,世界卫生组织(WHO)将每年的3月24日设立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今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我国的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旨在倡导公众提升对结核病的认识,重视肺健康,加强对结核病的防治,早日迎来终结肺结核,自由健康呼吸的一天。

为普及结核病防控相关知识,加强广大师生对肺健康的重视,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医院联合数学学院团委、数学学院青协,决定开展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4日中午11:30-12:3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步行街学苑餐厅前

活动内容:

  1. 专家医生答疑,现场将会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的专家医生为师生带来有关结核病防治的知识讲解,并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2. 健康知识问答,现场将组织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问答活动,对于参与答题的同学将提供精美小礼品。
  3. 健康知识宣传,现场将有结核病防治相关宣传与资料发放,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了解领取。

活动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主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医院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团委、数学学院“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