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 卓越启航】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古丽拉兰/文 马可/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5月13日,交通学院团委在主楼B41举办了“百年传承 卓越启航”党史知识竞赛。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辅导员蔡畅、黄江涛以及党团支部参赛队伍和亲友团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交通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刘大千同学主持。

经过各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内部测试遴选,15支队伍脱颖而出,被推荐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分为笔试和抢答两个环节。笔试环节同学们沉着冷静,在答题纸上徐徐写出自己的答案。而抢答环节将比赛推向高潮,团队成员与亲友团联合作战,现场气氛热烈,意犹未尽。经过激烈地比拼,桥梁党支部代表队摘得桂冠,1832501团支部代表队夺得亚军,道路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季军。辅导员黄江涛老师宣布比赛结果,蔡畅老师为获奖的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对党史知识竞赛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对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动员。他指出,党史知识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种形式和载体,能够激发同学们党史学习热情,让同学们从中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但这还远远不够,同学们需要以此为契机,将功夫下在平时,主动加强党史学习,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通学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对竞赛进行总结点评
                                                辅导员黄江涛宣布比赛结果
                                            辅导员蔡畅为获奖团队代表颁奖
刘大千同学主持
                                                     刘大千同学主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