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仪器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2021年7月1日,仪器学院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215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宇森主持。

活动开始时,党支部书记郭宇森强调了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郭老师强调:“支部党员应随时在思想和行动上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应不忘初心、不忘根本,筑牢思想防线,坚实理想信念;应切实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好共产主义信仰。”郭宇森老师为党支部每名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随后党支部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党支部书记郭宇森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回放。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支部党员表示要传承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要将建党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孜孜追求和早日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做贡献的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使命初心,践行党的宗旨。

image-20210701170143-1image-20210701170143-2image-2021070117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