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分享个人学习感悟。
        党委书记董霖表示,作为一名哈工大人,要把学校的发展历史放到党史、新中国史的大背景下思考,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雪院长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党的事业不断发扬光大。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内部治理等各方面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讨论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培养卓越外语人才贡献哈工大人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斗志向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