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在明德楼70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由田主持,党支部书记闫金红因疫情防控原因线上出席会议并做报告交流。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任源部长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闫金红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党支部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对自己以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规划。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对党史学习和思政课教学研究有了更开阔的视野和思路。会后,党支部将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措施和时限,扎实推进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