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学院21S0821班举行新学期班会并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1年9月10日下午,机电学院21S0821班于正心楼806召开了研究生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并在班会结束之后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班会共分为班级成员自我介绍,选举班委成员两部分,旨在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会议由班级临时负责人李谋同学主持,机电学院2021级硕士生辅导员杨一耕老师列席参加,班级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班会。

班会由班级全体成员的自我介绍开始,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美景与美食,个人的兴趣爱好,课题组相关信息以及对未来两年班级生活的展望等。在此之后,通过同学们的自我推荐与班级选举选出了新一届的班委成员,各班委也对自己的工作提出了设想与规划。随后杨一耕老师也提出了对班级文化建设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的建议,提出了班级全体同学在未来两年的发展中需要互帮互助,充分锻炼个人能力的期望。

班会结束后,在高宇同志的主持下,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通过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由支部委员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副书记,并由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任命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进入研究生阶段后,能够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相信在本次班会与党支部成立大会后,班级全体成员对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涯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规划,并且为之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