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学系博士生党支部开展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主题学习交流会

       为提高支部党员素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3月2日,社会学系博士生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留下无悔奋斗足迹”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庚齐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杨庚齐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支部成员在集体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会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本领,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通过本次学习,社会学系博士生党支部的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表示会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 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