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各教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近日,电信学院党委六个教职工党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教职工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成了网上答题活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前,测控工程系教师党支部深入细致地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相互交换意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面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着重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举措;信息工程系、微波工程系教师的党支部党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院长位寅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目前,学院各党支部均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和党员在对照落实上级组织部署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督查以及师生的期待等方面全面查找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各支部纷纷表示,在2022年要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通信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测控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