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语共】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化节之“声临其境”配音活动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你的脑海中是否也有一部难以释怀的影视作品:或是发生在车水马龙繁华都市中的经典故事;或是寄托于花田月下曲径幽处的难忘情思;或是深藏于深山密林刀光剑影中的侠肝义胆;或者承载着源远流长中华文化的磅礴史诗……现在,你就是你所喜欢的影视作品中的主角,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声音、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来演绎和诠释你心中的那一段“独一无二”,“音”为有你,我们才看到了更多“意想不到”。非常期待异想天开的你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光影传奇。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华夏入影,声声不息。

       在“声临其境”配音活动中,鼓励大家选取彰显中华文化元素的作品,包括在海外传播较广的影视化作品,大家可自行翻译配音片段中的对话。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可以启发灵感展现自我,还可以练习翻译和口语的能力,为繁忙的学业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活动要求:

       1.可独立提交配音,也可2-6人组队提交配音。

       2.语种不限,配音时长控制在8分钟内。

       3.优秀的作品将被分享在学院公众号上并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4.请想参加的同学扫码加入配音群,具体要求会在群内发布。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1日起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