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

      (石影/文)3月25日下午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教学秘书孟宪奎及全体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会,辅导员石影主持会议。

      首先辅导员石影向大家强调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布置了2022届校优秀毕业生评选相关工作,重申了研究生请假制度的重要性。教学秘书孟宪奎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结题答辩的相关时间节点,提醒大家重视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等。接着,全体同学逐一介绍了自身的学习近况和就业状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做总结发言,马老师针对学生关心的毕业要求、就业形势等进行了宏观分析,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做好提前量,在就业上多手准备,多渠道获取信息,拓宽眼界和思路,介绍学院计划有针对性的举办辅导员、选调生等各类培训讲座,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她还着重强调了疫情期间大家要守规守纪,对于学习生活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与学院联系需求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多为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