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走访各学院(部)开展征兵工作交流

2022-04-20 18:2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2022年征兵的命令》,进一步做好2022年毕业生征兵工作,3月22日—4月12日,武装部金杉杉、王晨阳两位老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到19个学院(部)走访交流。各学院本科毕业年级辅导员、硕士各年级辅导员、征兵工作负责人参加交流。

金老师围绕征兵工作新任务、参军入伍新政策、具体工作举措等方面向各学院解读了2022年征兵工作要点。各学院(部)就本单位当前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等做了重点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22年,学校武装部将进一步加强对优秀退伍大学生事迹和国家针对大学生和毕业生应征入伍的激励保障政策的宣传,对准以大学毕业生为主体的征集目标,将征集任务细化到具体单位,通过各单位有针对性地动员重点人群,与就业工作统筹推进,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