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日】关于举办“妙手汇聚春意·纸鸢助梦起飞”主题风筝节的通知

2022-04-23 17:47

2022424日是第七个“中国航天日”,今年的主题为“航天点亮梦想”。为大力弘扬航天精神,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同时搭建多元校园文化平台,现开展“妙手绘聚春意·纸鸢助梦起飞”主题风筝节。具体通知如下:

、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2423-425

三、活动形式

1.活动以小组的方式进行,2-5人为一组,小组需要确定组长人选,并拟定风筝绘画作品题目,由组长填报表单报名活动;

2.参与活动的小组需要在指定时间地点领取风筝和绘画材料,空白风筝可以自行设计绘画。绘画内容需要积极向上,且契合“航天点亮梦想”主题;

3.绘制结束后,各小组可以根据天气情况自发选择开阔场地放飞风筝,活动时需要避免发生聚集;

4.请各小组拍摄2-3能够展示风筝绘画效果的照片,于42517:30前发送至邮箱hitmeexsh@163.com,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学号+姓名+联系方式+风筝节”。摄影作品将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10名最佳人气奖。

四、报名方式

请参与活动的同学按时前往发放地点领取风筝,同时填写下方表单,并加入对应的QQ群中,如果发放地点和时间发生调整,将会在QQ群中予以通知。

报名表单:http://hitmeexsh.mikecrm.com/HTNZqy0

一校区:795062999

科学园:905077237

二校区:971466300

土木楼:829226609

五、发放时间地点

风筝和绘画材料将在一校区、科学园和土木楼同步发放,具体发放时间以各校区QQ群通知为准,发放位置如下:

一校区(共100组)

发放地点:电机楼门前

联系人:焦同学 15098817321

科学园(共100组)

发放地点:科创大厦正门门前

联系人:杨同学 15540036412

二校区(50组)

发放地点:主楼阳光大厅

联系人:万同学 15946632017

土木楼(共50组)

发放地点:土木楼室外体育场

联系人:章同学 15256268788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学部委员会

202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