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之春】“音”为有你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22-05-15 14:51

为进一步营造轻松愉悦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5月9日晚18:30,电信学院研究生会和机电学院研究生会于一校区主楼后花园校园文化广场举办“音”为有你文艺汇演。

夜幕降临,意兴阑珊,晚会在尹志恒、李昊森两位同学的吉他弹唱《七里香》中拉开序幕,悦耳的歌声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李明昊同学技艺精湛的吉他独奏让大家沉浸在节奏分明的音乐律动之中;杨爽同学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温暖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内心深处;由HIT CREW带来的爵士齐舞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极点。本次文艺汇演共计19个节目,独唱、舞蹈、吉他独奏……内容丰富,表演形势多样,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在异彩纷呈的演出中诠释青春最好的模样,用蓬勃朝气让青春之花散发绚丽光彩。

image-20220515144605-1

 

image-20220515144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