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稳步推进河南招生宣传工作

5月初,在高考倒计时30天之际,哈工大河南招生组在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出来自哈工大的祝福:致河南高考学子的一封信,国家级高层次人才、电信学院副院长谷延锋教授代表河南招生组,为中原学子送上鼓励与祝福

5月18日,河南招生组向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一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35所优质生源高中,邮寄了高考祝福条幅,郑州市第一中学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等多所高中,均已在显著位置进行了悬挂,同学们表示,距离高考还有30天时间了,我将继续勇敢地向前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拼搏,争取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

5月20日,受哈工大上海招生组邀请,谷延锋教授为上海考生和家长带来了工科试验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之电子通信招生政策及人才培养体系的讲座。谷老师从电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特色方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育人体系、创新创业、毕业去向、杰出校友、永坦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回答了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

5月14日,本部招生组刘金龙、威海校区招生组王晨旭、深圳校区招生组张颖三位老师,联合接受了河南优质教育主播号的在线访谈,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在招生计划、录取分数、专业特色、转专业、合作办学、保研推免、升学就业、学校食堂、住宿条件、学费情况、硕博授权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回答和介绍,此次访谈吸引近500名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