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集群1-8班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大会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大一下学期期末考试,2022年5月25日18时30分,基础学部2021级航天与自动化集群1-8班开展了“一世纪规格严格,新百年精神传承”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电气学院副院长聂秋月老师主讲。

大会伊始,聂秋月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面临期末考试压力较大的情况,她给出了有效的复习建议。之后,聂秋月老师向同学们说明《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办法》中的相关细则,提醒同学们考试中的注意事项。最后,聂秋月老师再次强调考场纪律,并用案例向同学们展现学校对于考场违纪行为、作弊行为从严处罚、绝不妥协的态度,要求同学们诚信应考,发挥真实水平,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本次考前动员和诚信教育大会,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备考、追求进步的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优良考风、学风建设,同时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