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收看共青团中央主题云团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晚19:30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线上线下收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青年团员中引起热议。

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杨慧舒: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回望百年,一代代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已经胜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外国语学院俄语语言文学班班长邓艺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对青年事业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更好地发挥青年一代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的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班班长董兴榕:观看直播后,既骄傲于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喜人成绩,又深感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的外语人,我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面对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不断发挥自身语言优势,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image 8842image 8843image 8844image 8845image 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