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年新征程·第六届教学节】计算学部举办本科生、研究生学业交流座谈会

       2022年6月2日,计算学部第六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本科生、研究生学业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215成功举行。计算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谢善利、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何慧教授、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翟建宏副教授、计算学部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雷、计算学部20级硕士生辅导员王丝雨以及来自本科、研究生各年级的学生代表20人参与本次座谈。
       本次座谈会分为上午、下午两场,上午座谈会为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下午座谈会为本科生代表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围绕培养方案建设、教学与考试方法改革、专业课程学习、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建议,与会老师们面对面解答同学们关于培养方案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为同学们从顶层设计的角度讲解了学科专业课程的设置构思,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明了地了解了老师们的用心良苦。
       与会师生通过这次座谈会交换了意见,更清楚地了解了彼此所想,为后续培养方案的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组织、实践创新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信息。

image 8894image 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