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6月2日14:00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位寅生同志主持。

大会现场

安实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过去六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坚持以贺信精神为引领,稳步推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他指出,电信学院要对标党中央要求、国家战略需求、世界一流标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系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抓好思想引领,把好政治方向。新一届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带领全体师生在学校新百年征程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同志讲话

单既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发展之路》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学院过去六年来的主要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主要形势和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部署了学院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系统谋划了全面推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卓越发展之路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单既阳同志作大会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院长位寅生同志主持大会

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同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沙学军同志主持大会选举

大会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党委委员分工。

当选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