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lk微沙龙|悟理说(第7期)预告】物理学院硕士生“不忘来时青春梦”经验交流会——企业就业专场

2022-06-06 10:34

【题注】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整个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就业指导是高校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学生就业以实现人生价值的需要;是保持社会稳定和发展的需要。自2022年5月起,物理学院将陆续开展“悟理说˙就业讲座”系列活动。此次讲座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为2021级硕士的就业提供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的指导。

【本期主题】本次讲座为同学们讲述在私有企业求职就业过程中的职业选择、竞争优势等方面的经验,解答同学们在求职路上的困惑。

【主讲嘉宾简介】

宋远锃:物理学院2022届光学方向硕士,中共预备党员。求职期间获得小米、华为、思特威等offer。现签约于思特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验证岗。

安宁:物理学院2022届光学方向硕士。招聘期间获得德州仪器(Ti)、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TP-LINK、清华柔性电子研究所、海信集团等硬件研发岗位offer,现签约华为有限技术公司的芯片与器件研发工程师岗位。

image-20220606103407-1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6月7日晚7点

地点:理学楼715

报名链接:http://kclef83obt42v4yp.mikecrm.com/LIsl98r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共同了解就业“那些事儿”!

 

主办: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承办:物理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物理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

2022年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