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外语人】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之集体研讨和学员讲坛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2829日开展第二课堂之集中研讨和学员讲坛。此次学习由发展对象培训班班长袁雪喆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

  本次集体学习,全体学员通过根据所党课内容,对照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形成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在学员讲坛中进行分享,融入个人的学习思考和凝练。研读原文、畅谈感想观看视频等方式,重点学习一周以来党课中学习的意识形态” “中国故事”“习语金句等红色关键词,着重学习了马祖光刘永坦等院士为国奉献的主要事迹及重大意义,并结合个人实际共同探讨了恰逢建党新百年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的我们应该如何努力学员们积极发言,结合所学内容抒发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表明了入党决心,并承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的集中研讨和学员讲坛强化了学员们的责任担当意识,深深地感受到学习哈工大 “八百壮士”精神,秉持“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校训重要意义,学员们纷纷表态要发扬哈工大一世纪规格功夫,传承哈工大新百年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而悟思学而明理学而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