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2-06-06 15: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推进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31日,计划财务部组织全体员工参观学习由学校纪委办公室举办的《廉洁校园清风育英》廉洁文化主题展。

一面面展墙、一块块展板,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大家驻足观看、凝神思考、互相交流。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员工了解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重温了从古至今清廉为民的典范及廉洁奉公楷模的动人事迹,学习了“以案说纪”中高校近期典型案例,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重要论述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洗礼。

本次参观学习后,计划部员工纷纷表示将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曾祥慧

  审核 :姚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