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关怀】土木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寝室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 6月1日晚,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礼、党委副书记李哲带队走访了B07、B04等学生公寓,代表学院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同学们就学习生活工作等事项进行面对面交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一同参加。

   走进学生寝室,陈文礼首先向同学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身心状况和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对未来人生规划的疑惑和烦恼。在走访党员寝室过程中,陈文礼为党员寝室进行挂牌,鼓励他们“在关键时间要敢于亮身份、作表率,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寝室同学共同进步,创建良好的寝室环境和文化氛围”。

李哲和专兼职辅导员就近期学校相关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在做好期末复习的前提下,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并做好寝室卫生打扫,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

   

image 8923

党员寝室挂牌

image 8921

image 8920

image 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