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学节】土木学院举办21L0506班座谈会

(文/王嘉璐)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帮助其进行大学人生规划指导,指引学生努力践行哈工大规格,锤炼哈工大功夫,传承哈工大精神,成长为合格优秀的哈工大人,土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进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各小班。5月31日下午,土木学院在科研楼217召开了21L0506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哲出席本次会议。

李哲从学院历史、学科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校友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土木学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专业保研、就业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目标不断奋斗。

在面对面交流中,土木学院收集了学生目前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对大家产生的疑惑进行解答,指引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树立未来发展方向,坚定努力奋斗信心。

 945 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