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看过来!“1V1模拟面试体验站”可以预约啦!

2022-06-07 14:54

在茫茫的求职海洋中,你是否也曾为每一次面试而苦恼?我们怀着不同的人生理想,奔赴在求职追梦的路上。为提高我校优秀学生的求职能力,促进我校优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特推出1V1模拟面试体验站”活动我们邀请资深求职面试咨询师!以此来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求职面试体验,讲授真实求职过程中的面试技巧和细节方法。

一、活动目的

让学生通过模拟面试活动,不用走出校园就能真实感受到求职面试的氛围并且不但能完善个人专业素养和能力,掌握面试技巧方法,还可以让你得到有用的信息反馈和面试指导!

二、活动内容

模拟面试+教师点评一共五十分钟。

三、预约方式

   1.方式一:直接访问1V1模拟面试体验站网址

http://career.hit.edu.cn/zhxy-xszyfzpt/zx/gzsxq?gzsid=dc9795204b3f4c6499bdce246fe69265

   2.方式二:

(1)访问哈工大就业网(job.hit.edu.cn),选择身份登陆

(2)登录后返回首页,点击“咨询”

 

(3)进入咨询预约页面,选择“1V1模拟面试体验站”

(4)选择自己喜欢的教师,但是千万记得看好时间!

(5)点击预约;填写好自己准备应聘的企业和岗位,并上传简历(简历要以”姓名-专业-年级“形式命名,并以word形式上传,文件大小要在10M以内,并且简历里一定要有自己的联系方式)

(6)预约完成后,在“我的咨询”里会有相应的预约记录!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