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理远航】物理学院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追逐青春梦”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2-06-10 13:55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追逐青春梦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

三、活动内容

1.青春向党,勇担使命——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

各党支部毕业年级党员在本支部范围,为毕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之后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故事,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2.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组织本科、硕士、博士各年级优秀毕业生与学院领导沟通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积极分享学习收获和成长感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3.才思泉涌,逸兴云飞——毕业纪念文化衫

面向全体毕业年级同学征集纪念文化衫设计稿,为毕业生留存一份美好的回忆。设计稿包括,文化衫颜色、正反面印制图案及印制位置等。作品内容要求结合物理学院特色及学校特点,内容积极向上、内容为原创、不得抄袭。

设计稿提交方式:设计理念或内涵(Word格式)、电子设计稿(PDF格式)或扫描图(PNG/JPG格式)发送至邮箱:wulitw@126.com,命名方式:年级+姓名+联系方式+文化衫设计稿。

4.离别寄语,感恩母校——毕业视频征集活动

物理学院诚邀毕业年级以个人、团体、专业或班级为单位参与毕业视频的制作。视频时长要求1~5min,视频内容的主题可以为毕业寄语、对自己,对老师,对学弟学妹们说的话、对大学生活的回顾、对未来生活的展望等。征集的视频将剪辑汇编作为毕业视频,在毕业晚会上播放。

参与方式:将拍摄的视频发送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公众号附上姓名、学号、内容简介。

视频提交截止时间:6月13

image-20220610135223-1

 

5.致敬青春,礼赞芳华——毕业仪式教育

值此毕业季,学院举办毕业红毯、毕业签名和毕业仪式教育活动,为即将毕业的物理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为毕业生的工大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节目征集:所有师生均可报名参加,要求每个毕业年级的班级或专业设计一个节目,节目形式不限于合唱、舞蹈、器乐等。

提交方式:节目内容发送至邮箱:wulitw@126.com,命名方式:年级+专业。

主持人征集:男生1名、女生1名

活动时间:6月14

活动地点:理学楼门前花园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