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领航】物理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22-06-10 14:00

各毕业生党员: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感,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树理想、重品行、守纪律”,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在任何情况下都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物理学院党委开展“坚守理想信念,青春一脉相承”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流程

1.温誓词忆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回顾申请入党时的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认真学习领会《党章》规定,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党规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2.谈体会踏征程

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对照党员标准进行深入讨论和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差距;分享入党以来在理想信念坚定、纪律遵守、联系群众、先锋表率等方面的事迹。勇于正视缺点和不足,正视矛盾和问题,自觉把党性修养正一正、把党员义务理一理、把党纪国法紧一紧,真正使"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3.共庆政治生日

关心关怀毕业生党员,为毕业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之后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入党志愿中的坚定决心、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故事,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二、活动对象及时间

物理学院2022届全体本硕博毕业生党员

本科6月10日 下午17点30分  理学楼717

硕士6月16日 中午12点30分  理学楼717

博士 可参加本硕任意一场活动

三、活动参与方式

自愿报名,报名链接http://hit-physics.mikecrm.com/HVuASFF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