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4-5月服务质量分析会

2022-06-17 17:29

为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优雅的校园学习生活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和校园生活保障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6月15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了4-5月服务质量分析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郭凤娟主持,集团班子成员及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郭凤娟就4-5月各渠道收到的师生反馈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通过认真分析梳理师生意见、建议及咨询等各类问题,有针对性地结合实际工作,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对6月份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了提示。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服务质量问题整改及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和总结,就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措施,针对师生现阶段服务需求,分析了现存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解决方案。

党委书记吕宏振在会议总结时指出,质量管理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召开质量分析会就是要发现问题和不足,了解师生关切的热点问题,以后不仅要定期举办,而且要高质量举办。他强调,服务工作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宗旨意识,抓好服务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满意度,打造品质后勤;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完善服务标准和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和纪律,以结果为导向,加强服务质量督导,形成加强服务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三是要时刻记住“服务师生”的工作定位,做好员工入职培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尤其要注重服务态度和礼貌用语的培训,引导员工在工作中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协作,互相沟通,彼此帮助,团结一致完成师生关注的各类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