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外国语学院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响应教育部及省关工委号召,外国语学院于6月19日上午在外语楼101室,举办了退休党支部“共话百年奋斗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张学君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院长李雪受邀参加。

李雪首先发言,她感谢退休老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过的汗水和努力,也希望日后老教师们及时关注学院动态,对于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随后,董霖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在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百年以来学校取得的新成就,向党中央交出了一份有厚度、有温度的答卷。还汇报了学院近期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学院教职工将秉承外语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传统精神,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老教师们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了老科协的代表人选的推荐工作。

随后支部开展了“红歌对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退休老教师们也表示现在学院的条件越来越好,他们会常回“家”看看。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讲话

李雪院长致辞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红歌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