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照片下载说明

各学院(部)、各位毕业生:
       2022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照片已整理并上传至HIT云盘及百度网盘。由于照片数量大、分辨率高,为让大家能够更快速地找到自己的照片,请毕业生采用如下方法寻找并下载本人照片。
       方法一:HIT云盘提取
       点击HIT云盘链接(需要在校园网环境下打开):本科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
       链接地址:https://pan.hit.edu.cn/l/5Fkp88
       提取码:2022 
       到期时间:2022年8月1日
       方法二:百度网盘提取(
       点击百度网盘链接:本科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
       链接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3ChvHs46ceGIEODEkGgbA 
       提取码:2022 
       到期时间:2022年7月22日
       注意:
       1.固定机位照片文件夹序号(1-14)与跑道的地贴序号相对应,请下载相应位置的文件夹,百度网盘中照片顺序与典礼时间顺序相同,HIT云盘中照片顺序与典礼时间顺序相反,个别照片调整可根据序列号大致查找。
       2.预览图可通过右上角“图标显示”查看
       3.HIT云盘提取仅可在校园网环境下打开,HIT云盘无水印照片下载需登录本人HIT云盘,非HIT云盘登录(直接点击HIT云盘链接)下载照片带有水印。
       4.网盘中照片只供学生本人使用,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和用于商业用途。
       祝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