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学科专业宣讲会

20226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面向2021本科生召开学科专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电信学院副院长俞洋主持院长位寅生、党委书记单既阳副院长谷延锋、副院长李卓明、党委副书记张春雷及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通过宣传片走近电信学院栉风沐雨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的峥嵘岁月和辉煌成就,对电信学院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

院长位寅生教授从学院历史、专业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表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成果丰硕,国际交流与合作广泛,科学研究覆盖面广,与其他学科联系紧密在国家重大需求和国际学术前沿方面取得多项成果,为实现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条件真诚欢迎有志于在电子信息领域学习发展的同学加入电信学院大家庭。

党委副书记张春雷三个兼顾出发,简要分析了电信学院近年来本科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和发展提供了建议马永奎教授、李杨教授、林连雷教授、谷延锋教授、祁嘉然教授分别代表的各系所进行专业介绍和寄语。最后,与会教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选择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本次宣讲会,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电子与通信有关专业的特点与特色明确航向,满怀信心,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勇敢向目标前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同学们的到来!